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2年2月21日星期二

我爱看杀人小说

话说,那天回去SP后跟贪吃芬和蔡笨蛋一起去买书~
说是买书,其实是想把那些 1 Malaysia Book Voucher 花掉,
使用期限快到了叻~

1 Malaysia Book Voucher
理应是让我们买课本啊文具啊用的。
结果我们三个就买了一大堆跟课程没有关系的书~~

绿晶买了九把刀,丽芬买了深雪和英文小说,

而我就买了三本杀人小说 。。。

《歌枕杀人事件》
《追分杀人事件》
《残酷游戏》

SP Central Square的Popular越来越小间了啦~~
书越来越少啦~~
我还想买多几本杀人小说的嘛~


我超喜欢看这一类型的书的~
失控,暴力,诡异,血腥, 再加些超越想象的变态情节,
超疯狂!
最经典的就是九把刀的《楼下的房客》!
令人窒息的超暴力超血腥超变态!!
我超喜欢!!哈哈哈


放心,我绝对没有心理变态~
连暴力倾向都没有~
绝对百分百 安 全!哈哈哈





《手机call》是我上个学期买的,
讲诉手机的电波给人类带来的骇人窒息噩梦,
情节诡异血腥刺激震撼,
超赞!
反正也是同一类型的,又刚好在我手边,
就顺便一起拍进去了~


再次申明,

我不是心理变态哦!!

 真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