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1年7月25日星期一

最近好爱的姐姐 f(x) 队长 宋茜

最近哈到宋茜
f(x) 队长 Victoria 宋茜


没有什么特别原因
就这么突然好喜欢她
就像以前突然莫名其妙煞到始源一样
哈哈


之前还很讨厌她的呢
还讨厌到接近【极限】的程度
然后也不知怎的就反弹回来
现在好喜欢好喜欢Victoria
哈哈哈


甚至啊
还梦见我老爸从中国把她带回来
说是我姐姐呢
都不懂是我渴望姐姐渴望过了头还是怎样
不过,
宋茜当姐姐真的很赞吧!


这么漂亮
这么性感
这么有才
这么懂事
这么聪明
这么认真
这么勇敢
这么直接
这么宋茜


好吧
我就是讨厌人很快
喜欢也很快


我超级无敌真心希望她是我姐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