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0年10月16日星期六

♥爱♥爱♥爱♥

昨晚提早回来这森林了
胆小的我不敢一个人睡
所以钻到蔡绿晶房里
跟她挤床
哈哈

那房里明明就还有其他三人
可我跟着女人就完完全全
活在我们两人的世界里
哦不,是四人世界
还有崔始源和曹奎贤
XD

看整好几个小时的老公们
到一点半快两点了才依依不舍的关电脑爬上床
依依不舍

然后这两个女人
崔始源的女人和曹奎贤的女人
躺在床上
背贴背
在黑暗中天南地北乱聊了一顿
还很天马行空的在想
我们的男人此时此刻是否也在背贴背
哈哈哈
完全很没良心的自顾自的在讲话
三点了才甘愿闭上嘴巴睡觉
话噪的两个女人

说真的
很久没跟曹夫人挤床了
还有谢佩芬
我们很想你啊吕夫人!

曹夫人和吕夫人
我的老婆
谢谢你们
总是在我很不开心的时候
很义气的挺我
支持我
陪我
我爱你们
崔夫人很爱很爱你们

♥爱♥爱♥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