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

~3,4,5.10.09~ konvokesyen uum~

“人家konvo管你啥事??”



话别说得太早~
我可是身担重任的叻~
~~penyambut tetamu~~
头衔是俗了一点啦~
可是责任很吃重的叻~

不然怎会要我们穿到酱pro~~~

还站到脚都要断掉了~
幸好有免费餐可以吃~
还可以补回来~~
(有够现实的)








看我们穿到几帅~
yeng叻~
呵呵呵~








我和紫美~
紫美穿起来真的很pro~~~







谁比较可爱?
还用说~当然嘛是我~







看~几protokol叻~










礼仪小姐丽芬~
很专业hor~











高挑美女秀湄~
我跟她讲话脖子都会很酸~








朦朦的~
不过还是可以很清楚的认到我啦~
脸最大片的那个就是啦~





不爽那个prof! 好心啦,要严格kod etika pakaian就早早讲明嘛~

真是神经病,牛仔裤不能进场观礼,甚至连百慕达裤也被拒门外,可是运动长裤却被欢迎!

什么law来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