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09年3月26日星期四

我舍不得啊~~

现在是上午11点22分~

等下十二点有maths tutorial~

可是我很乖~我没有去~呵呵~

跟兆庆学的~ponteng~哈哈~



晚上写大姐的生日祝福纪念册时,我哭了~

很舍不得啊~





想到以后大家就各自纷飞了~

没有人在我旁边一直讲“老掉”~没有人一直在旁边无时无刻吵肚子饿~

没有人会一直被我的白痴玩笑骗到~没有人听我碎碎念敖犬~

没有人护我过马路~没有人陪我晚上去冲凉~

没有人载我们出去玩~没有人一直讲我好~

没有人陪我聊心事~没有人陪我吃好料~

没有人帮我解答功课上的难题~没有人一直乖乖给我叫臭人~

没有人陪我当秋千~没有人跟我争曲曲~

没有人摸我的头~生病时没有人第一时间来照顾我~

没有人给我发泄坏情绪还笑笑不还手~

种种回忆~meimei没齿难忘~

对咯~毕业后没有人叫我meimei料~

一定很怀念~

不懂以后还会不会有人酱陪我熬夜温书~



Photobucke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