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09年4月10日星期五

谢承伟



12.04.09
谢承伟终于出辑了!恭喜恭喜!
认识谢承伟吗?
马来西亚2006年第一届绝对superstar八强~
唱张智成的《保佑我》唱到很好听的那个靓仔~
出了superstar后和吴家润合作主持8度空间美食节目《好吃》的rickman~
知道了没有!
难怪前阵子都没看到他在《Ho Chak~

不贫穷
跟我来 跟我来
别呼吸得太快
不要抄袭别人有的节拍
跟我来 跟我来
生活要慢半拍
女的漂亮 男的都会变帅
给你拥抱力量 让你随时再比赛
甩一甩 加油 and I see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